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以讲促学强思想 以学促干建新功——区外办举办第一期支部书记(处长)讲坛

2023年07月27日 来源: 作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部署要求和区党委统一安排,在区党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7月27日,区外办举办第一期支部书记(处长)讲坛。办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白曼央宗书记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以学促干重实践、以学正风抓整改三个方面对主题教育和支部书记(处长)讲坛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通过举办支部书记讲坛,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带学促学的“头雁效应”,带动广大党员干部沉浸式深入学、互动研讨交流学,增强学习吸引力和实效性,形成学习大比拼、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良好局面,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把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5名党支部书记(处长)紧扣工作实际,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习近平外交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关于外交外事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讲心得体会、谈思路措施、享经验做法、晒亮点成效。各党支部书记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演讲内容紧扣主题、内容详实,相互交流借鉴各支部落实主题教育总要求、实现主题教育目标任务、立足本职建新功的好经验、好做法,达到经验共享谋提高,做法互学促发展的目的。

下一步,区外办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认真总结第一期活动的经验做法,常态化开展支部书记(处长)讲坛,为各党支部书记(处长)提供展现风采的舞台、交流学习的平台、传授经验的讲台,发挥好他们承上启下、示范带动的关键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外事工作上台阶、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