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办勇争一流 再获佳绩

2021年08月10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外事办 作者:

     近日,区外办选派代表队参加全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党规知识竞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在全区14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全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是继2020年区外办参加区直机关演讲比赛荣获佳绩后又一次为外办赢得荣誉。

  

代表队由喻精明、徐泗晟、嘎鹏、彭媛媛、刘芬5名同志组成。7月12日,代表队参加预赛,参赛选手沉着自信,不骄不躁,稳定发挥,以大比分优势闯入决赛。7月13日决赛当天,面对来自兄弟部门的强大对手,代表队参赛选手精神饱满、自信沉稳,在总分落后的情况下,大胆应答,凭借风险题实现反超,取得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同志向代表队颁发一等奖奖牌。

  

参赛人员一致认为,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办党组特别是主要领导的高度重视,办机关党委的指导协调和参赛选手的团结协作。办党组书记、主任白曼央宗同志对此次活动多次作出重要指示,亲临我办组织的模拟竞赛现场,指导并分享自己参加比赛的技巧及心得,为选手加油鼓劲,鼓舞了士气。办机关党委专门组织模拟竞赛,帮助参赛同志熟悉答题规则,克服怯场情绪。参赛队员发扬团队协作精神,发挥各自优势,合理分工,密切配合,发挥出了“1+1>2”效果。

  

此次竞赛活动,展现区外办干部团结进取、奋力拼搏、敢于亮剑、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办干部职工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持续巩固和深化党史党规学习成果,争取取得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