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第四党支部开展“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外事办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教育,提升第四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危急时刻的自救互救能力。在第29个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月之际,第四党支部开展“关注消防,关爱生命”主题党日活动。

1118日,根据活动安排,全体在岗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统一乘车前往西藏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走进红门进行体验学习。在消防体验馆内,大家仔细聆听了消防宣传员对各种常用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的详细讲解,参与了发生火灾紧急逃离现场的演练及各类消防互动游戏,部分同志还进入地震模拟场馆,体验了地动山摇的感觉。最后,大家还观摩了大功率涡喷排烟车模拟隧道灭火场景。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消防科普教育基地是学习消防知识和逃生自救技能的好场所,馆内的各种体验项目很新鲜,很逼真,实地学习、体验能更好地起到警示教育作用,更能提高大家安全用电、用火的意识。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晓波、巴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