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事办援藏干部赴根敦群培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区外事办 作者:


   

    9月3日,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外交部第九批援藏干部、短期援藏干部等8名党员前往拉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根敦群培纪念馆,缅怀这位杰出藏族人文主义先驱和学术大师传奇的一生。
    大家认真听取纪念馆讲解,仔细观看馆藏展品,感悟根敦群培先生刻苦求索、严谨治学、追求光明的进取精神和热爱西藏、维护祖国统一、捍卫领土完整、反对分裂的爱国主义思想,深受教育。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要求,发扬“老西藏精神”,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在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增强能力、锤炼作风,认真完成援藏各项职责,在实践中接受锻炼考验。
    外事办副主任孙晓波参加活动,并代表外交部援藏干部向根敦群培汉白玉塑像敬献了哈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