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办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专题学习会

2019年07月05日 来源:西藏外事办 作者:

7月1日下午,区外办党组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会围绕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集中学习了《西藏自治区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若干举措》《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区外办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办党组副书记、主任白曼央宗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区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强,柳林,聂勋俐,巴桑,刘树森参加会议。巡视员达瓦次仁列席了会议。

白曼央宗同志强调,中央《关于李平同志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提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性质严重、教训深刻,区外办党组要通过李平案件,引为镜鉴,从讲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认真查找我们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办党组成员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的实施办法,贯彻落实好《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要求,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办党组围绕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改进文风,开展学习交流。白曼央宗同志指出,我办在改进文风上,要力争做到短实新、接地气,力戒假长空、冗乏虚。办巡视员达瓦次仁同志结合外事工作特性,就如何做到“六个力戒”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研究了2019年自治区外办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要点,外办党组副书记、主任白曼央宗要求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结合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对照自身是否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是否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增强执行力,持之以恒地正风反腐。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贯穿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过程,在学习教育中检视问题,找差距、补短板,以务实的举措抓好整改落实。办党组成员必须发挥好主题教育活动的表率作用,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学习,带头检视问题、研究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此次主题教育活动。

政工人事处、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