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自治区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年06月25日 来源:西藏外事办 作者:


6月21日上午,区外事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吴英杰同志在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区外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组长白曼央宗同志主持会议。白曼央宗要求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重点措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和吴英杰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紧密结合西藏外事工作,坚决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关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白曼央宗强调,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在主题教育中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学习教育质量。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各处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做到统筹兼顾,相互促进;二是明确任务,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此次主题教育分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步骤,结合外办实际,要认真梳理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尽快确定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合理安排调研时间,避免扎堆;三是加大检查督导力度,确保学习教育效果。主题教育活动期间,领导小组将适时以考试、抽查学习笔记、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随机提问等方式检验全办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和学习效果。

办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