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06月19日 来源:西藏外事办 作者:

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我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确保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一、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启动

部署在前,行动在前。我办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部署,反复研究确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及时确定领导小组,高标准、高质量启动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打精神力量。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在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原则上暂停休假和轮休,正在休假的也要求返岗。

二、学深悟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在主题教育中,我办采取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党员自学,利用学习强国等手机APP促学,LED、展板宣学的方式为主题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展开深入思考。办领导班子带头学习,当标杆、做表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目标清晰,推动主题教育见实效

问题是时代的声音。我办在开展主题教育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奔着问题去,带着问题学,聚焦问题查,对照问题改,推动主题教育见到成效。

我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具体化,以集中学习5个专题,调查研究3个方面,落实整改10个问题,聚焦工作难点,围绕外事业务中心工作,针对干部队伍、作风纪律两大重点,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习思考、围绕问题交流研讨、针对问题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