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办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追逃在西藏》警示教育片,树牢防腐倡廉意识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 作者:

为坚持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结合,自治区外办主题教育办公室紧紧围绕主题及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组织34名党员干部于7月18日观看警示教育片《反腐追逃在西藏》增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反腐追逃在西藏》,了解我们党反腐败斗争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掌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追逃防逃追赃一体化建设工作情况,加深了对党中央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决心认识。

这部教育警示片从反面案例给我办党员干部上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课,教育党员干部从别人的错误行径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正确行使好、运用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做清正廉洁的表率。

观影结束后,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柳林同志从三个方面对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廉政学习教育,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严守党的纪律,从警示片中吸取教训,增强廉政意识,不断注入不敢腐、不能腐的思想原液;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履行党的宗旨,执行党员义务,担当党员使命和责任;三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实施办法,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以自身作风转变推动社会风气持续好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