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侨办王宗颖副主任慰问驻村工作队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在受灾群众家中了解情况

与灾区孩子合影

与岗巴县驻村工作队合影 

    受办党组委托,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宗颖于6月4日至6月9日前往我办驻岗巴县林嘎村,吉隆县乃村、吉普村工作点,看望慰问了工作队队员。

    6月5日,王宗颖副主任一行来到岗巴县林嘎村看望慰问了我办驻岗巴县林嘎村工作队,组织大家学习了自治区领导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强基础惠民生活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6月6日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王宗颖副主任一行到达吉隆县,与吉隆县委组织部、县强基办领导简短座谈后,驱车来到吉隆镇,看望慰问我办驻吉隆镇乃村、吉普村工作队队员。王宗颖副主任代表办党组和全办干部职工对全体工作队队员表示亲切慰问,对驻村队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敬意,对“4•25”尼泊尔8.1级强烈地震后,乃村、吉普村两个驻村工作队在撤离、安抚受灾群众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赏和肯定。王宗颖副主任说,乃村、吉普村两个驻村工作队面对灾难临危不惧,积极配合吉隆县、镇党委、政府主动作为,充分展现了外事侨务干部的良好素质和形象。

    王宗颖副主任要求驻村工作队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紧密配合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细致地做好灾后重建工作,努力为驻在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做好驻村各项工作的同时保重身体。表示办里会做驻村工作队的坚强后盾,驻村工作队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汇报,办党组一定会尽力协助解决。驻村工作队也表示,感谢办党组的关心和重视,全体队员一定不辱使命,完成好驻村工作。 

    最后,王宗颖副主任代表办党组给工作队赠送了慰问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