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侨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会议

2015年06月12日 来源: 作者:


    6月9日,我办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暨专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办党组书记、副主任格桑紧扣“三严三实”主题,紧密联系全办党员干部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为全办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对专题教育活动作了安排部署。格桑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陈全国书记对我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指示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有力的举措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准确把握“三严三实”的本质内涵,认真按照“三严三实”的实践要求,努力形成“三严三实”的新风正气,切实解决党员干部作风与新形势新任务不适应的问题,更好地服务于西藏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格桑书记还结合自身学习以及工作实践的所思所悟,从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新时期好干部标准、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深入分析了个别党员干部 “不严不实”的突出表现和严重危害,明确提出了专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要求扎实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关键动作”,确保专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格桑书记强调指出,区外侨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严于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政治立场,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学以致用,务求实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治藏方略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

    党课现场气氛热烈,全办党员干部都认真听讲,积极思考,仔细记录,大家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谦虚、严谨的态度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党课由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塔尔嘎同志主持,办党组在家领导全部出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