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侨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武警 西藏边防总队史馆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9月22日下午,我办积极响应区直工委组织的国防教育周活动,组织十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史馆,让我办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西藏的边防工作,增强了国防意识。

    武警西藏边防总队史馆以时间为轴,展现了不同时期边防部队在维护西藏稳定、促进经济发展上面作出的巨大贡献。特别是边防哨卡的官兵们,他们冒着透支生命的危险,用生命时刻守护着祖国山河,传递出一种誓死维护祖国统一、同敌对势力斗争到底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办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西藏的边防工作性质和每个边防工作者的奋斗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各族群众携手共筑西藏和平稳定的铜墙铁壁;二是要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让这种无私奉献、扎根西藏、用生命捍卫祖国统一的精神融入到外事工作中,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身于社会经济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