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侨办党员干部参观“历届达赖、班禅敬献中央政府礼品展”

2015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8月12日下午,我办积极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参观了主题为“历届达赖、班禅敬献中央政府礼品展”。会上,展出的百余件礼品造型独特、制作精美、工艺考究,展现了自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历届达赖、班禅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展览会上,通过讲解员细致入微的讲解,让我办党员干部充分了解这些礼品背后的深刻历史内涵,也充分证明了西藏各族人民,在党中央殷切关怀下,取得的翻天覆地的改变。会后,同志们一致认为,西藏今天所取得成就,离不开党和国家的英明指导,离不开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离不开西藏人民的努力奋斗。本次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展,让我办党员干部受益匪浅,我们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地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