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坚持党的群众路线 践行外事为民宗旨—区外侨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3年07月11日 来源: 作者:

11.jpg

全办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大会

   

    2013年7月8日,全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区外侨办高度重视,办党组于2013年7月10日下午组织召开了全办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陆浩、陈全国同志在全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区外侨办党组书记格桑传达学习了陈全国同志在全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外侨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巨建华传达学习了陆浩同志在全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区外侨办党组书记格桑根据陆浩同志和陈全国书记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外侨办工作实际,就我办如何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自觉践行外事为民宗旨进行了强调部署,要求全办党员干部一定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并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成立领导小组,制定符合西藏外事侨务工作实际、体现外事为民宗旨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各项工作要求。二是办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带头先学、真学、学懂,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抓好学习贯彻全区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工作,切实把中央精神和区党委要求贯彻落实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各个环节、各项工作中,大力推进全区外事侨务工作科学发展。三是要把握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等环节步骤。四是既要解决好中央提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共性问题,也要结实自身实际,解决好政治立场不坚定、作风漂浮懒散等突出问题。五是要结合西藏外事侨务工作实际,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自觉践行外事为民宗旨紧密结合起来,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紧密结合起来,使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区外侨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巨建华在会上强调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明确当前的中心任务,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心无旁骛、积极参与、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更加注重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做好群众工作,同甘共苦、团结奋斗,为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