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自治区外侨办组织机关干部职工认真收看收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实况直播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3月5日上午9点,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在这举国关注的日子里,办党组书记、副主任格桑同志、办党组副书记、主任巨建华同志与全办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在第一会议室共同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实况。
    大家认真聆听了温家宝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细心感受着过去五年中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过去五年我们国家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国内生产总值跃升到世界第二位;我国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显著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和社会保障水平显著提高,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显著提高;创新型国家建设取得新成就,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取得重大进展,谱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篇章。
    听完报告后,办党组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时刻关注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跟踪报道,了解宏观经济形势和国家方针政策,把贯彻会议精神与推动全区外事侨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区党委“约法十章”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不断改进工作的新成果。要全面把握今年发展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和主要任务,围绕区党委、政府核心工作,充分发挥外事侨务工作服务职能,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加强对全区外事侨务工作的调查研究,扎扎实实地推进全区外事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观看开幕盛况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入理解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全区外事侨务工作实际,做好外事侨务各项工作,为实现西藏的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