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西藏代表团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0日,西藏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审议大会各项决议草案。

西藏代表团团长、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正主持会议。全国人大代表吴英杰、洛桑江村、齐扎拉、严金海、普布顿珠、肖友才、王勇参加审议。

图为会议现场。记者 旦增西旦 摄

会议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年度计划、年度预算、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决议草案。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重要一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进取、扎实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君正在会议讨论结束时说,大会期间各位代表始终牢记宪法法律赋予的神圣使命,不负全区各族群众的重托,讲政治、顾大局,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和对党、国家、人民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认真听取、讨论、审议各项报告、草案,共商国是、建言献策,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充分表达了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衷心拥护爱戴,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表达了建设美丽幸福西藏、共圆伟大复兴梦想的坚定信心。各位代表要带头作表率、迅速抓落实,认真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西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卫东、索达、夏克勤列席会议。

(本文转自西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