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第六期尼泊尔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拉萨举办

2020年12月17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1210日至11日,由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主办的第六期尼泊尔青年干部研修班在拉萨举办。

此次研修班为期两天,采取视频会议线上授课,来自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党校的专家学者,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脱贫攻坚、中华民族一家亲、生态文明建设等内容,与尼泊尔青年干部进行分享与互动。

(区外办主任白曼央宗在开班式上致辞)

(我驻尼泊尔大使侯艳琪在开班式上致辞)

(区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熊刚毅在开班式上致辞)

尼泊尔学员里南·博克瑞尔说:“我们都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关注区域和平稳定与繁荣。尼中建交后,两国在友好、理解、睦邻的基础上发展和谐的关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在西藏的成功实践为尼方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希望此次研修班能带来中国对于社会主义独到的见解、理念和实践,我们将学以致用,为尼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为促进中尼关系发展发挥作用。”

此次研修班旨在贯彻落实中尼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双方治党治国经验互学互鉴,加强青年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这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区首次主办的涉外视频会议,30余名来自尼泊尔不同党派的青年干部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了此次研修班。

(转载自《西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