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援助的抗疫物资抵达尼泊尔

2020年04月24日 来源:西藏外事办 作者:

4月22日,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援助尼泊尔政府的抗疫医疗物资在中尼边境樟木口岸顺利完成交接。这批物资包括新冠病毒检测仪器、核酸检测试剂盒、病毒采样管、医用防护服、医用N95口罩、测温枪、消毒湿巾等尼方急需的抗疫医疗物资。

当日,尼泊尔总理奥利专门发“推特”致谢:“今天,尼泊尔接到了中国西藏援助的关键抗疫物资,感谢中国西藏自治区政府的慷慨支持!”。尼《安纳普纳邮报》、《尼泊尔日报》、《光明日报》等主流媒体也纷纷刊文表示感谢,称中国西藏的援助物资为尼政府和人民解决了燃眉之急,极大地提振了尼民众战胜疫情的信心。

中国驻尼泊尔使馆也通过使馆官网微信和推特脸书发文、推荐澎湃新闻发稿、使馆发言人答问介绍情况、向尼主流媒体推送图片等方式推介了上述抗疫物资抵尼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