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2019年西藏自治区涉外干部培训班在拉萨举办

2019年11月18日 来源:西藏外事办 作者:

115日至6日,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在拉萨举办区涉外干部培训班。区外事办党组副书记、主任白曼央宗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白曼央宗强调,今年6月,习近平总书记在致2019中国西藏发展论坛”的贺信中做出西藏应实施更加积极的开放政策,广泛开展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指示随着西藏对外开放的逐步扩大和深入,外事工作的内涵和外延不断丰富,领域和范围不断拓展,我区外事工作面临艰巨的任务,亟需培养造就一大批对党忠诚、有世界眼光、内外兼通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我区应开展好外事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注重在实践中锻炼培养干部,不断提升服务涉藏国际斗争的能力,服务西藏发展稳定生态“三件大事”的能力。 

 

自治区及各地市涉外部门派员参加此次培训。外交部礼宾司、新闻司、翻译司专程派员来藏,分别就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礼宾工作、外事新闻和记者事务、外交翻译理论与实践等专题授课。区外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晓波就当前国际形势和中国外交做了专题报告,并同参训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