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事办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1月05日 来源: 作者:

       2019年11月1日,区外事办党组副书记、主任白曼央宗主持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外事办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专题会议精神以及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   

       白曼央宗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和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必将对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产生重要和深远影响。

       白曼央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区外事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推进外交外事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吴英杰书记提出的“六个方面的能力建设”要求和区外事工作实际,把外事工作放在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全局中谋划推进,不断开创新局面、展现新作为,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