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姜杰会见蒙古国外交部国务秘书 达瓦苏伦一行

2019年10月22日 来源: 作者:


1199861484.jpg

    10月11日,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在拉萨会见了蒙古国外交部国务秘书达瓦苏伦一行。

    姜杰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对达瓦苏伦一行赴藏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对蒙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表示高度赞赏。
    姜杰说,西藏是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始终受到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关怀,社会面貌发生了短短几十年跨越上千年的历史巨变,一个经济繁荣、社会和谐、生态良好、民族团结、宗教和睦、边疆巩固、党建加强、人民幸福的社会主义新西藏正展现在世人面前。希望中蒙双方抓住共建“一带一路”重大机遇,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文化交流和民间交往。希望达瓦苏伦一行亲身体验西藏的发展稳定,把一个真实开放、和谐美丽的新西藏介绍给蒙方各界人士。

    达瓦苏伦表示,蒙方愿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密切蒙中双方在经济文化和地区之间的交流合作,增进民间友好,促进共同发展。

1944941199.jpg

2056761274.jpg

    在藏期间,达瓦苏伦一行分别赴拉萨、林芝访问,并出席了第二届中国西藏鲁朗“环喜马拉雅”国际合作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