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我区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

2019年10月12日 来源: 作者:

9月29日晚,西藏自治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在拉萨饭店隆重举行。吴英杰、洛桑江村、齐扎拉、丁业现、庄严等自治区领导与200多位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招待会由齐扎拉主持。 


拉萨饭店吉祥厅内华灯璀璨,宾朋云集,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招待会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吴英杰随后发表致辞,他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各族干部群众、驻藏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西藏部队官兵、劳动模范、企业代表以及各界人士,致以节日祝贺。向所有关心西藏、热爱西藏、支持西藏发展进步的爱国藏胞、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



5.JPG

这是吴英杰在招待会上致辞。



吴英杰说,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勇前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怀着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



吴英杰指出,西藏作为伟大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始终受到党中央的特殊关心关怀、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心系西藏、情系西藏,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为做好西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开启了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时代。



吴英杰说,当前西藏正处于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社会主义新西藏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论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万众一心、奋发图强,全力推进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而不懈奋斗。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吴英杰、洛桑江村、齐扎拉、丁业现、庄严等自治区领导同各族各界代表共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同祝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美丽西藏和谐安康,各族人民幸福美满。


6.JPG

这是招待会现场。


     在拉萨的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省级领导同志,在拉萨的离退休省级领导同志,西藏军区、武警西藏总队主官,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招待会。


    出席招待会的还有: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大办公厅、政府办公厅、政协办公厅负责同志;自治区党委工作机构、自治区政府组成部门、区中直单位、人民团体、空军拉萨基地、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西藏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拉萨市人民政府主要负责同志。


    在西藏的香港、澳门特区人士代表,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馆领事和夫人及主要官员,尼侨代表,外国专家、外国企业界、留学生代表,归国藏胞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先进模范代表,在西藏和平解放和社会主义新西藏革命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老战士、老干部、老党员、烈士遗属、伤残军人,因公牺牲的党员干部家属代表,援藏干部代表,卫生界代表、文化界代表、教育界代表、企业界代表、残疾人代表、部队官兵代表、公安干警代表、武警官兵代表、宗教界代表和新闻媒体代表应邀出席招待会。


                                                  (本文转自西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