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齐扎拉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 作者:

    7月9日,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会见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何一行,双方在融洽氛围中进行了友好交流。

    齐扎拉对何泽伟一行来藏访问表示欢迎,对以色列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表示赞赏,并简要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亲切关怀下,在全国人民的无私支援、大力支持下,在各族人民的同心协力下、共同奋斗下,中国西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说,近年来,中以两国关系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中国西藏与以色列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流合作。当前,中国西藏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正处于历史上最好时期,以色列在科技创新领域拥有独特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十分广阔。我们愿与以方一道,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紧紧抓住共建“一带一路”重大机遇,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他希望何泽伟大使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深对中国西藏的了解,通过在藏期间的所见所闻,把一个真实的、发展的新西藏介绍给以色列各界人士。

    何泽伟对中国西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他表示,以色列政府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将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继续发挥使领馆积极作用,促进以色列和中国西藏在科技、精准扶贫、农业、医疗健康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转载自《西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