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韩中友好协会代表团来我区参访

2018年09月01日 来源: 作者:

    2018年8月25日至28日,韩中友好协会代表团一行6人对我区进行参访。访藏期间,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自治区外侨办党组书记巨建华会见代表团一行。代表团还同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座谈交流,参观西藏大学、天佑德青稞酒业有限公司等。 

    巨建华积极评价中韩关系,并详细、生动地介绍了西藏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当前西藏的大好形势。他表示,中国西藏自治区与韩国地方在旅游、登山、文化等方面有交流合作,特别是2016年,西藏自治区同韩国庆尚南道建立友好区道级关系,双方在保护生态环境、继承和发展民族文化等方面有许多共同之处,可以依托友城关系,扩大交往、增进务实合作,推进互利共赢。代表团团长、韩前任驻华大使辛正承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对西藏的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规划印象深刻,这与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密切相关,回国后一定把所见所闻及客观真实的西藏介绍给韩国人民。希望今后双方加大民间交往工作,在经贸、文化、旅游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