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广大市民放心,我市各类生活防疫物资储备充足!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山南融媒 作者:

8月15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发改委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多渠道、全方位协调民航、邮政等各方运力保供保需。目前,我市生活用品保供有序、价格稳定,储备粮油1.5万吨,肉类99吨,泽当周边蔬菜日产量8000余公斤,鸡蛋日产15万枚;市县两级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后续防疫物资正陆续到达。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搬运防疫物资。

记者还实地探访了市发改委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仓库内,口罩、防护服、酒精等防疫物资储备充足,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搬运物资。

图为防疫物资储备仓库。

市发改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副书记、主任(局长)翟坤介绍说,目前,我市疫情形势严峻,为做好物资保障工作,市发改委干部职工坚持二十四小时值班,做到防疫物资随到随卸,随需随发。

图为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内储备的原粮。

图为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内储备的食用油。

在市国家粮食储备库,记者看见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整齐堆放,10余个粮食仓库全部满仓,其中大米储备1240余吨、面粉储备520余吨、食用油储备250余吨。市国家粮食储备库积极组织物资补给,目前有160余吨粮油正在运输途中,将陆续运抵我市。

图为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内储备的面粉。

图为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内储备的大米。

市国家粮食储备库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格桑罗追介绍,为配合疫情防控需要,市国家粮食储备库还为泽当城区市民提供粮油配送服务,仅8月15日当天,就已出库7吨粮油。

(本文转自山南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