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山东省第二批援藏医疗队抵达日喀则驰援抗疫

2022年08月17日 来源:云端珠峰 作者: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

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

鲁藏一家亲,携手共战疫

8月16日午时,由204名队员组成的山东省第二批援藏医疗队分乘两架飞机平安抵达日喀则,将同全市人民全程参与疫情防控和患者救治工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近段时间来,西藏疫情牵动着山东人民的心,先后分批两次选派医疗队支援西藏疫情防控工作。各医疗队员主动请缨、踊跃请战,以实际行动温暖着日喀则人民的心,宣誓着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责任担当

据悉,第二批援藏医疗队员分别来自济南、青岛、淄博、烟台、泰安、德州6个市,具体负责核酸采样、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他们还带来了核酸采样管、防护服、口罩、手套、护目镜等大量医疗物资。援藏医疗队各队员表示将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力争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济南市人民医院  孙晓磊

我们对此次支援日喀则疫情防控工作充满了信心,我们将与日喀则人民共进退,疫情不退,我们不退。

(本文转自云端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