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2021年01月2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23日下午举行第五次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5人,实到49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吴英杰、丁业现、严金海、罗布顿珠、旦科、何文浩、刘江、陈永奇、多托、维色、许雪光、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其美仁增、尼玛次仁、马升昌、王峻、许成仓、刘光旭出席会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洛桑江村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长多托作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计划报告、预算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个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会议表决通过了七个决议草案,一致同意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西藏自治区国家生态文明高地建设条例(草案表决稿)》,决定将草案表决稿提请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本文转自西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