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吴英杰与中国工商银行董事长陈四清一行座谈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西藏日报 作者:

      日前,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与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四清一行座谈,就进一步深化援藏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区党委常委、秘书长刘江一同座谈。


这是座谈会现场。记者 李洲 摄



吴英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陈四清一行赴藏调研表示欢迎,向中国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西藏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吴英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西藏工作把舵定向、谋篇布局,亲自谋划、亲自部署召开中央第六次、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制定了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规划了一系列重大项目,帮助我们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西藏各项事业取得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这些成绩的取得,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重要论述的科学指引,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西藏制定的一系列特殊优惠政策、确定的一系列重大项目的强力支撑,同时也离不开中国工商银行在内的各兄弟省市及中央骨干企业的大力支持和无私支援。


吴英杰表示,希望中国工商银行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藏工作,健全完善服务网络,加大金融服务支持力度,加大西藏本地金融人才培养力度,打造一支政治过硬、素质优良、扎根高原的金融人才队伍,为西藏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西藏将深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以优异成绩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特殊关怀,回报中国工商银行的关心支持。

这是座谈会现场。记者 李洲 摄


陈四清感谢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工商银行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融入西藏发展,加大对重点建设项目、中小微企业金融支持力度,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前,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齐扎拉、陈四清、姜杰、张永泽出席签约仪式。


                                                                                           (本文转自西藏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