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西藏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0年01月03日 来源:西藏外事办 作者:

      今天(2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召开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45次主任会议。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多托、维色、许雪光、巨建华、李文汉、尼玛次仁、纪国刚、王峻,秘书长刘光旭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工作交流会精神,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西藏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草案)》的说明,要求立法工作专班进一步修改完善。

  会议审查了人事任免事项,研究了自治区十一届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选举办法(草案)、议案截止日期的决定(草案)、表决议案办法(草案),研究了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分别提请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会议审议。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大会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把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本文转自人民网西藏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