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巡 视 公 告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区党委第八巡视组 作者: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按照九届自治区党委第九轮巡视工作安排,自治区党委第八巡视组拟于20201021日起对自治区外事办公室开展为期40天的常规巡视

巡视监督主要对象:自治区外事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属机构主要负责人。

巡视监督主要任务:结合区直单位的特点和规律,聚焦党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政治监督检查。一是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和自治区党委重要部署情况。了解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边稳藏重要论述情况;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情况;了解在反对分裂、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方面履行职责情况;了解党组织发挥职能作用情况;了解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机构改革决策部署情况;了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情况。二是检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了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了解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了解领导干部遵守纪律和廉洁从政情况;了解机关作风建设特别是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情况。三是检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了解领导班子建设情况;了解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了解机关党建和基层党建情况;了解干部担当作为情况。四是检查对巡视、审计等各类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了解落实整改主体责任情况;了解落实整改监督责任情况;了解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信访受理范围:自治区外事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有关问题的来电、来信、来访。

区党委第八巡视组受理反映问题专用电话:

0891-6591257

邮政信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城关区B908号信箱

区党委巡视工作办公室监督电话:

0891--6324163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区党委第八巡视组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