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外交部将于10月20日向全球推介西藏

2021年10月14日 来源:外事管理 作者:

外交部和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将于10月20日(星期三)在外交部蓝厅举行外交部西藏全球推介活动,主题为"新征程的中国:幸福新西藏 发展新画卷"。届时,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将与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自治区政府代理主席严金海共同出席并分别致辞、讲话和推介。中外人士及外国驻华使节代表将分别应邀发言。

珠峰朝霞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70年来,西藏发生了历史上最伟大最深刻的社会变革。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西藏从黑暗落后的封建农奴制社会,进入了文明进步的社会主义社会,人民实现了翻身解放,成为国家和社会的主人。

青藏铁路


此次推介活动将全面介绍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西藏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历史性成就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展现西藏各族人民坚持党的领导、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坚定信心和豪情壮志。

拉萨人民迎接春节和藏历新年

本文转自外交部外事管理司(来源人民日报,新华网,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