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党委常委、区常务副主席姜杰礼节性会见尼泊尔驻拉萨新任总领事纳瓦拉杰·达卡尔

2021年02月02日 来源:西藏自治区外事办 作者: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

礼节性会见尼泊尔驻拉萨新任总领事

纳瓦拉杰·达卡尔


    1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礼节性会见尼泊尔驻拉萨新任总领事纳瓦拉杰·达卡尔。姜杰常委欢迎达卡尔总领事来藏履新,表示西藏自治区全力落实习近平主席2019访尼成果,加强西藏自治区与尼泊尔在各领域交流合作。  

达卡尔总领事首先转达尼泊尔外交部部长普拉迪普·库马尔·贾瓦利和外交秘书巴拉特·拉杰·鲍德尔致自治区领导的诚挚祝愿。达卡尔表示,很荣幸出任尼泊尔驻拉萨总领事。在任期间,始终坚持一个中国立场,决不允许任何组织和个人利用尼泊尔领土从事任何反华活动,同时继续加强尼泊尔与西藏自治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

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祁腾武,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主任白曼央宗,自治区商务厅厅长旦巴,西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洛嘎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