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西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今天是: | 无障碍阅读 | 关怀版

区外事办举办全区外事系统保密培训

2020年04月29日 来源:西藏外事办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依法加强保密管理,提高全区外事系统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水平,2020年4月28日,区外事办举办了全区外事系统保密工作培训。区外办在家领导及市地、县外办主任共计50余人参会。

区外办邀请区党委保密办专家前来授课,全面分析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严峻性,深入解读了保密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详细讲解了如何确保国家秘密安全等方面的内容。

通过生动的讲解和翔实的案例分析,使参训人员对保密管理和信息安全知识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保密工作在日常业务工作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做好全区各级外事部门保密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外事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在外事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保持高度的敏感性和警惕性,自觉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牢固树立“外事无小事、保密无小事”的意识,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高度警觉高度自觉,确保全区外事领域保密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国家秘密绝对安全。